阿謎謎

天月廚一枚(´ω`★)
副命luz,soraru
甘党末期症候群

[甘黨加濕器]April Fool

4月1日的愚人節
這天 人們以各種方式開玩笑
不管是無傷大雅或是稍為過份的玩笑
還是會有許多人上當

天月在這天決定來騙騙伊東歌詞太郎
偶而也想看看他慌張的樣子呢!

"吶,歌詞さん 我...好像...懷孕了....."
天月扶著肚子 有些害羞的看向伊東歌詞太郎
其實笑意早已忍不住流露出在臉上

"咦咦咦咦咦咦!!!!!!!!???"
伊東吃驚的看著眼前人說出這麼破天荒的事實 內心的小宇宙像是爆發似的無法恢復

"阿阿阿阿說起來天月君最近都吃不下 睡也沒睡好呢
真是的我怎麼都沒發現你懷孕了呢

但是我最近應該也很節制了啊
做的次數也沒有很多次!!

阿阿雖然很喜歡和天月君做那種事
但是又怕天月君太累
不過既然有了我會對天月君負責的!!"

伊東一口氣講完這一段長話
心情還是激動的無法平復
就算天月君懷孕了自己還是想帶給他幸福 不管發生什麼事想一直陪伴著他

"喂喂喂喂 你到底要講多長啦 伊東笨蛋太郎!!!! 我是騙你的!!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嘛...
而且男人怎麼可能會生小孩!!!
還講了那麼....的話.//////
嗚嗚嗚 對不起嘛"

天月打斷了伊東那像是告白般的發言 有些無奈又臉紅的向伊東道歉

天月沒想到伊東會這麼坦白的說出令人感到羞恥的話
雖然羞恥但內心卻有點幸福

"原..原來天月君沒有懷孕嗎嚇死我了..."

伊東像是鬆了口氣般的笑了出來
接著將天月拉進自己的懷抱 撫著他柔順的頭髮

"你...你..就那麼想要小孩嗎"
天月乖乖的讓伊東給抱著
臉埋進他的胸口像是撒嬌般的摩蹭著伊東

"沒有特別想要喔www 因為這樣就不能常常和天月君獨處了www"

"什什什麼嘛!!!!! 伊東肉麻太郎///// 每次都說那種浪漫的話"

天月的臉比蘋果還要紅 雙手嗚住臉不讓伊東看到如此丟臉的模樣

"天月君你真的好可愛 <3 "

伊東輕輕拉開天月的手 蜻蜓點水似的吻了他的額頭

"天月君,我最喜歡你了 永遠都是真心話喔!!!"

"我,我也是啦 最喜歡了/////"
End


"是說天月君我們不是已經有小孩了嗎www

"誰阿?"

"咪醬,怦醬和lua醬阿 這樣天月君就是我老婆了wwww

"誰要當你老婆 笨蛋!!!!"




文力好不足很想提升 難道只能多看愛情文學嗎 (´;ω;`)(#
是說甘黨想寫寫看虐但我不能接受他們虐阿(X
接下來很想寫寫三十題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耐心wwwww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