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謎謎

天月廚一枚(´ω`★)
副命luz,soraru
甘党末期症候群

[甘党] 羅密歐與仙度瑞拉(上)

最近又聽了羅密歐與仙度瑞拉 所以想出來的腦洞w 很糟糕對不起((奔

*算是架空(?

*R15慎

靜謐的夜晚 只剩下皎潔的月亮伴隨著

少年雙手撐著下巴 站在窗邊目不轉睛的看著

"歌詞さん....好想見你...."

其實自己也很驚訝為何會說到那個人

或許是完全出自於內心的思念

又或是喜歡他的那份心情

"天月,要睡覺囉 這樣會著涼的 "

突如其來的一道聲音 ,令正在思考的天月有些驚嚇

父母親溫柔的叮嚀著自己的身體狀況

"嗯嗯 不會啦 爸媽也是快去睡吧 已經很晚了w"

(向爸爸和媽媽道聲晚安)

(你們就好好地去做個美夢吧)

(已經是大人該睡覺的時間了唷)

門關上後,天月轉身準備上床 忽然,窗外一陣聲響 呼喚著自己的名字

"天月君 你睡了嗎?"

爽朗卻十分溫柔的聲音傳進天月耳邊

"歌詞さん!!!!!"

天月興奮的大叫著 不敢置信,夜以繼日所思念的他 來見自己了
內心各種感情一瞬間如河流般傾瀉 臉上止不住高興的淚水

"天月君太大聲了!! 嗚阿阿 不要哭阿 天月君 ((;゜Д゜))"

"會哭都是你害的!!!!! 歌詞さん是大笨蛋啦 \(>o<)/"

天月拭去眼淚,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臉上的紅暈增添了幾分誘人 令伊東看得有些愣住

"天月君竟然說我是笨蛋ww 好阿,我現在就過去你那www"

只見伊東矯健的身軀爬上了離窗邊最近的那顆樹 驚人的跳躍力 讓天月看傻了眼


這傢伙前世該不會是貓吧.........


"天月君,我好想你"

伊東輕輕的將天月摟進自己的身懷 緊緊的抱住天月 天月蹭了蹭伊東的胸口 享受那份屬於他的溫暖

"越來越冷了 這樣會著涼的 我抱你進去吧w "

"唉.....等等...哇阿阿阿"

突然其來的公主抱 令天月漲紅了雙頰 羞恥心瞬間擁上
剎那間天月以為看見了童話故事般的王子殿下
害得他許久不敢直視伊東

伊東將天月輕放在柔軟的床上 撫著他柔順的頭髮 吻著他的眼角,額頭 ,臉頰,嘴唇
天月半瞇著雙眼 像隻貓一樣舒服的享受著

"あまちやん "

伊東雙手撐著 看向身下人兒滿臉通紅的望向自己 嘴角露出了完美的弧度

"歌....歌詞さん "


(引人嗆咳般媚惑的牛奶糖)

(以令人臉紅心跳裸露的雙腿糾纏住)

(今晚究竟能夠進展到何處呢?)

伊東厚實的手撫上天月有些顫抖的臉頰
看著天月如此可愛的舉動 不禁想調戲他

" あまちやん的耳垂好可愛"

伊東俯下身輕咬著天月的耳垂, 輕舔著他的耳洞

"嗯阿 歌詞さん 不要咬住啦"

"很舒服不是嗎 不想要繼續?"

(不要用咬的嘛 請溫柔地對待我)

(還是不喜歡苦澀的東西呢)

(因為總是吃著媽媽做的點心吧)

"我...我"

是不是要在更坦率點才能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心臟跳動的頻率因你而起伏

真是這樣...那麼用身體告訴你吧.....

(若是有著不清楚的事情的話)

(會想去了解 這是很正常的吧?)

(全部都讓我看看嘛)

(因為是你才讓你看的唷我的…)

"太郎"

天月雙手環繞著伊東的脖子,媚惑的笑了笑 楚楚可憐的雙眼 櫻桃般的雙唇
伊東嚥了嚥口水 內心的欲望快要把持不住

"太郎,今天就讓你看看我的全部吧..."

"你可不要哭著喊停呢"

夜,才剛開始

TBC
-------------------------

嗚阿阿 大半夜打的好恥(#

但是不會有H (´・ω・`) <<

預計下集結束 括號裡的是歌詞w

我覺得我寫的伊東都好聖槍(艸)(????

謝謝觀看及喜歡的人 (;▽;)/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