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謎謎

天月廚一枚(´ω`★)
副命luz,soraru
甘党末期症候群

[甘党] 夢境

*ooc有

*架空設定有

*短篇


"先生,先生 你還好嗎?"

依稀的聽到有人在呼喚自己 縱使身體如鉛塊般沉重 他還是非得起來不可

"嗯.....這裡是哪裡?"

他起了個身子勉強的用手將自己支撐起來

"太好了 先生 你終於起來了"

眼前的少年有著清秀的臉龐及好聽的聲音 這莫名的讓他感到有些熟悉
唯一感到異常的是 那名少年的頭上長出了貌似兔耳的動物耳朵

"太好了,你終於醒來了"

"請問這裡是......?"

"伊東先生 這個地方是你的夢境,而我是你的睡兔"

"睡兔?"

伊東似乎還沒完全搞清楚狀況 這裡的空氣實在是讓他分不清是真實還是虛幻

"每個人都有一隻睡兔喔 我們是控管人類夢境的守護者 所以你的美夢,惡夢都是由我來守護喔!"

眼前的少年展露了燦爛的笑容 那似曾相似的感覺不斷擁入伊東的腦海裡

"啊! 我帶你去參觀看看吧!!"

睡兔牽著伊東的手 漫遊在這個奇幻世界裡

"那個,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嗯嗯 可以喔"

"每隻睡兔都長的像你一樣可愛嗎?"

"什 什麼!!!!!!!! 伊東先生你在胡亂說些什麼話阿!!!!!!!!"

就連害羞的反應也是一模一樣 為什麼就是想不起來呢

睡兔說了句真是的 便繼續前往目的地 途中,一道黑色的門吸引了他的注意

"睡兔 那是什麼夢境?

"那是你的夢魘..你的噩夢..."

"我..可以看看嗎?"

"不!!!! 啊 不是的 我是說.. 請吧..."

看著睡兔有些驚慌的樣子 伊東試著詢問了他

"為什麼你不想要我看呢?"

"因....因為 夢魘是你的恐懼來源 我不想要你在一次面對 很痛苦..."

睡兔難過的臉龐讓伊東有些心疼了起來

伊東一邊輕撫著他的頭髮一邊說著 "謝謝你 那我就不看吧"

伊東看著睡兔安心下來 自己也放心了
兩人繼續漫步著,風景倒是一點變化都沒有
突然,睡兔像是發現了什麼寶物似的驚奇的大喊著

"找到了!!!! 伊東先生你的美夢!!"

那是一道綠色的門,上面鑲著金色紋路 十分精緻好看
伊東緩緩的將大門打開 眼前的一切實在是令他吃驚

裡面有咪醬 怦醬 還有各種不同的貓咪
裡面還有他最喜歡的吉他 連音樂小姐都是真實的

"伊東先生 這裡是你最美好的夢境 有沒有覺得很棒阿?"

最美好的夢境? 本該是這樣的.....但...

"我想這裡不能說是最好的夢境 還缺少了那部份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為什麼? 缺少哪個部份呢?"


"缺少了你,天月君"


睡兔溫柔的笑了笑


他墊起了腳尖 在伊東的額頭上輕吻了一下 隨後臉紅的像顆蘋果似的

"歌..歌詞桑.. 我......"

話只到這裡沒有後續 因為伊東歌詞太郎驚醒了過來

什麼 果然是夢嗎..... 啊不過剛剛的話還沒說完阿 真可惜!!!!

"嗚....歌詞桑你怎麼了 怎麼突然醒來"

睡在他身旁的天月 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

"因為我做了一個美夢呢 等一下在跟你說 你繼續睡吧"

"我剛剛也做了一個夢喔!!! 等一下也跟歌詞桑說!!"

"嗯嗯 睡覺吧"

伊東緊緊的抱著天月 兩人很快的就睡著了



不知道你的睡兔是不是我呢,天月


END




解釋一下 一開始伊東一直不知道睡兔原來就是天月 到後面才知道

雖然說睡兔天月是他的守護者 但是夢境裡面卻沒有現實的天月
所以伊東才會這樣對他說 缺少了他

很複雜對不起(#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