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謎謎

天月廚一枚(´ω`★)
副命luz,soraru
甘党末期症候群

[甘党]親愛的家庭教師

* OOC 與三次元無關

*天月老師,伊東學生設定

*天月大二生 伊東高二生

如果有人想看番外我在寫吧(#

下收


"老師,這裡用這個公式比較快吧"

"啊咧 好像是耶"

清秀的臉蛋 卻皺起了眉頭 一點都看不出來他正在思考的是複雜瑣碎的數學公式

伊東歌詞太郎不得不說眼前這個看起來跟他差不多大的人是他的家教


事情就從去年的暑假開始說起


"你好!!! 從今天起我就要來打擾你啦!! 歌詞同學~~"

"那個.....你是.....?"

只見一位長相清秀可愛的少年 活潑親切的打了聲招呼 令伊東有些不適
該怎麼說....已經很久沒有人這樣對自己打招呼了

"啊啊 不好意思www 我叫做天月 今天開始是你的家庭教師"

"家教? 我不記得我有請....."

"嗚阿!!! 好乾淨的房子!! 自己一個人住太可惜了 啊 有貓咪!!!! 好可愛!!!! 老師我最喜歡動物了"

"等等 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上一秒還像個陌生人向自己打招呼,下一秒就像是老朋友一樣毫無顧慮的坐了下來


伊東歌詞太郎覺得頭有點暈


"其實阿,是你的爸媽請我來的"

天月說話的同時手邊不忘輕撫著身下白貓柔順的毛

"因為你過完這個暑假就是高三了 很快就要考大學啦! 想當初老師我這個時候也是很辛苦的 嗯嗯"

雖然年輕,口氣卻像是體驗過一派人生豐富的大人 令伊東覺得有些好笑

"笑什麼! 老師我可是很認真的!!!"

"好好"

"那就請多多指教囉!"

"是....! 請多指教"

緊張的回應讓天月笑了笑 說著放鬆點 不要這麼死板嘛

死板.....? 這是有人第一次這麼說呢

或許他能改變自己 不知為何伊東的心中萌生了這樣的想法

*

"老師 你這裡講錯了"

"老師 你寫錯了 這樣寫才對"

"老師 請不要看我的日記"

"え 可是我想要多了解你一點"

這個人真的是老師嗎?

倒不如說只是想知道我的私生活而已

"好啦 該開始認真了"

現..現在才要開始嗎..?

"我出了些題目 來,寫寫看"

"不會的要問我喔 老師的心房永遠為你敞開 (○´3`)ノ"

"老師小聲一點"

"歌詞同學 好壞QAQ 我要去尋求安慰了"
天月說完變開始逗弄起兩隻可愛的白貓
笑起來像個天真的孩子般

(嗚 ...好可愛.... 不 我在想什麼他可是老師 雖然不像但確實是)

"嗯? 怎麼啦 不會寫嗎?"

天月突然湊近了身子 凝視著伊東 眨了眨那雙明亮的雙眸

細長的睫毛 因眨眼的動作顯得更加可愛
耳朵上是和本人相配的月亮耳環
皮膚看起來比女孩子還要細緻 嘴唇紅潤的像顆櫻桃似的

"只是...覺得老師很可愛 像女孩子一樣"

(應該說比女孩子還可愛)


"什什什什麼!!!!!!!!! 我跟可愛一點都沾不上邊!!!!! 一點都不像女孩子 不可愛!!!!!"

臉上多了幾分紅暈 慌亂的回答顯現出自己有多麼害羞

(沒想到他這麼容易害羞 有點想欺負呢)

"看..看什麼!!!!!! 快寫你的考卷啦/////"

"可是老師,我寫完了"

"咦!!! 不管!!! 在寫一張!!!!"

"老師...但是..."

"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

"我想說的是我全部都寫完了."

"……………………………"

喂喂喂 這可是我昨晚絞盡腦汁爆肝想出來的沒想到居然花不到30分鐘就全寫完了!!!!!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受到這樣的恥辱(?)阿阿阿阿阿阿

"老師 我覺得你的題目都出的很好 所以不要自責 應該怪我寫太快了......"

"不 不是的!!! 只是因為歌詞同學很聰明 我很久沒遇到這樣的學生了!! 覺得整個人鬥志都來了 (=`ェ´=)"

他是打從心底這麼想的 不是什麼安慰的客套話 他一直覺得伊東是個特別的學生

"老師,謝謝你"

伊東溫柔的對他展露了一個微笑 讓天月原本恢復原貌的雙頰又漸漸染上緋紅

"笑那樣子是犯規啦....."

"怎麼了嗎?"

"沒什麼!!! 我要改考卷 你先休息吧"

在改考卷的這段期間 伊東不斷的看著老師發出驚嘆聲 以及像是坐雲霄飛車般高低起伏的表情

"全對呢 歌詞同學! 好厲害!"

天月下意識的將手放在伊東的頭上 輕輕的撫著他的棕髮

"這是獎勵 嘿嘿"

"……………"

呃 糟了 歌詞同學該不會是討厭被摸頭吧...

急忙的將手從伊東的頭上離開 深怕自己會他被厭惡

"那個 對不.."

在縮回手的剎那 伊東抓住了天月 將他擁入懷中

"嗚阿 歌..歌詞同學?"

因為姿勢的關係 天月只能將紅透的臉埋在伊東的胸懷中

過了片刻,伊東才慢慢開口

"我以前..一直認為師長那些誇獎的話只不過是安慰我罷了 其實他們根本不滿足我現在的成果 只有更加的優秀才能達到他們的期望"

"但是你不一樣 我感覺的出來 你是真心的對我展露笑容 不是什麼客套話 而是發自內心的讚美"

"老師..…我…可以再抱你一下嗎?"

"え! 可..可以! 老師我沒關係"

腦袋一片空白 臉燙的跟什麼一樣 實在是很丟臉
不過 這樣好像也不錯吧? 至少稍微了解歌詞同學的想法 想到這天月不禁笑了笑

"老師你在笑什麼?"

"笑歌詞同學撒嬌的時候很可愛"

"很明顯的是老師比較可愛吧"

"才沒有! 歌詞同學是笨蛋 笨~~蛋"

在那之後天月每天都會到伊東的住處來
不僅僅是教導他課業 有時候兩人也會一起出門
這讓兩人之間產生了某種特殊的情感

"呼 一不小心就買太多東西了"

"老師我幫你拿吧"

將天月右手中的袋子拿過 天月笑了笑 說著歌詞同學好體貼喔

"這樣你的右手就空著了"

"咦?"

像是突然發現什麼似的 天月的臉"刷"的一聲滿臉通紅
伊東只是笑笑 便伸出左手牽住天月

"要是被別人看到怎麼辦!"

"沒關係w 閃死他們吧"

"喂!!!!!!!!"

兩人一邊嘻笑吵鬧著 從背後看來像是一對小情侶似的

"今天呢! 就由老師我來下廚啦!!!"

"沒問題嗎?"

"沒問題沒問題!"

天月圍上了圍裙 看起來十分有架勢 變開始著手做料理

"歌詞同學 你喜歡吃咖哩嗎 我很喜歡喔 希望你會覺得很好吃"

在天月說話的時候,一雙手環抱住了他的腰 受到驚嚇的天月立刻將手邊工作停下

"歌詞同學 怎麼啦 肚子餓了 還是不舒服?"


"老師,我們在一起吧"


"咦? 什麼 咦咦咦咦!???"

"我知道突然說這種話很荒謬,可是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些 脖子上傳來的是溫熱的氣息 天月掙開懷抱 握著伊東的手直視他的雙眼

"但是...我們是師生的關係..而且你很快就要考大學了 這樣 這樣會影響到你的"

"我一定會考上大學的 因為有你在讓我覺得沒什麼不可能 而且在三年我就是一個獨當一面的成年人了"

伊東輕輕的拉過天月的手 在上面親吻了一下

"你願意等我嗎?"

"嗚..如...如果你考上的話我在考慮"

"謝謝你,天月"

"要..要加敬語啦 笨蛋!!"

"あまちゃん?"

"啊 我可是大•你•三•歲呢 歌詞君"

"實在是看不出來呢 あまちゃん"

"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好可愛(親)"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 變態!!!"

*

"太郎 太~郎!"

"啊啊 抱歉 怎麼啦?"

"沒有啦 只是看你這麼入神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想到之前我們第一次相遇的事呢"

"喔! 說起來已經過了十年了呢!"

"你真是一點變化都沒有 完全沒有變呢"

我將天月摟進自己的懷裡 好讓他靠在我身上

"你還不是一樣一點長進都沒有!"

天月捏了捏我的臉頰 有一點痛呢

"太郎,那個約定 你實現了呢"

當初我考上了很好的大學 沒想到天月比我還要開心 最後他只是羞紅著臉答應和我在一起

大學畢業後 我找到了一份優渥的工作 天月也辭去當家教了
我們過的日子非常普通,但是我很滿足

"天月,我愛你"

"怎麼突然!真是的! 我也愛你啦"

天月笑著 在伊東的臉上親吻

"那麼....換我來教你不會的事吧"

"太郎你好色喔!!!"

兩人相互擁抱著 左手上的戒指在陽光灑落下顯得更加耀眼

或許平凡就是種幸福呢

END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