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謎謎

天月廚一枚(´ω`★)
副命luz,soraru
甘党末期症候群

[甘党]白色情人節禮物

*ooc慎
*週五cof廣播梗(?
算是遲來的文(´;ω;`) 下收

「え 天月君可以跟哈西羊桑間接接吻吃巧克力,但是不想跟我結婚嗎」


伊東歌詞太郎抱怨著那天情人節沒去廣播的事 
其實自己也很想跟天月一起度過的 


「那..那是因為你沒辦法來...所以才...嗚...不然我也想跟你..嗯...嗚.. 」

天月越說越小聲 臉上也越來越紅


「天月君....好可愛www!!!」


伊東緊緊抱住天月 撫著他柔順的頭髮 並輕吻天月的額頭


「呃..嗚...歌詞..好癢喔.. 還有我才不可愛呢////!!!!」


「那,天月君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喔 是不是要做點什麼呢」


伊東有些壞心的看著懷裡的天月 


天月不知所措的望向伊東 

雖然說是白色情人節但是自己確沒準備什麼東西 


啊 對了!! 口袋貌似有之前買的巧克力呢!!


「歌詞さん 嘴巴張開 啊!!不是要你閉眼睛啦!! 笨蛋!!!」


「え~ 好吧!!」


「嗚 哇 巧克力!?」


天月突然將巧克力塞住伊東的嘴令伊東有些嚇到


「嗯....嗯!!! 還蠻好吃的www!!!」


「對吧www 因為這是天月我買的嘛!!!!」


「但是阿,天月君 我想要的不是這個呢」


「唉? 那歌詞さん 你想要...嗚!!!」


話還沒有說完 嘴唇就被對方給堵住 
巧克力的香氣在口中擴散開來 舌頭不斷交纏著 
彷彿要將對方的呼吸奪走般 


不夠還不夠 你的一切想全部奪走想全部屬於我


「哈..啊..歌詞..嗚....哈.... 」


天月細碎的喘息著趁著些許的時間呼吸空氣
伊東有些不捨的離開天月的唇
細長且黏膩的銀絲 看了令人十分害羞 
伊東揉了揉天月發紅的耳根輕聲的在他耳旁說道


「天月くん,白色情人節快樂 最喜歡你了喔ww!!!」


「笨蛋 我才不喜歡你呢///」


啊啊 已經沉淪在你的一切裡了 
想和你度過每個節日
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因為最喜歡你了

愛しでる

评论

热度(23)